奔腾的年代

人在做梦时是上帝,思考时几乎是乞丐!
Miss Shanghai - The Shanghai Restoration Project

ben:

DJ Dave Liang,美籍华裔音乐制作人。《The Shanghai Restoration Project》(上海复习方案),是06年初推出的专辑,他擅长将带有鲜明东方气息的曲调与西方的现代音乐Hip-Hop、Electronica、Jazz等巧妙的融合在一起。他的音乐总是带有浓厚的东方气息,而受到年轻人的欢迎则是因为音乐中又加入了许多不拘一格的曲风元素。



Up close
This is how I see it with you
Real close
This is how I dance it with you
Close, so close
Is how I feel with you
 近距离—-
 这是我与你相视的角度。
 亲密~ —-
 这是我与你起舞的姿势。
 接近,就这样接近—-
 这是我与你交流的方式

La-la-la, la-la-la
This is how I sense it with you
La-la-la, la-la-la
This is how I sense it with you
 啦啦啦,啦啦拉
 是我与你的感觉
 啦啦啦,啦啦拉
 这是我与你的感觉

Sounds sweet
This is how I hear it with you
Real sweet
This is how I taste it with you
Sweet, so sweet
Is how I dream of you
 声音甜美
 这是我与你倾听的方式
 真甜~
 这是我与你的味道
 甜蜜蜜
 是我与你的梦

La-la-la, la-la-la
This is how I sense it with you
La-la-la, la-la-la
This is how I sense it with you
 啦啦啦,啦啦拉
 是我与你的感觉
 啦啦啦,啦啦拉
 这是我与你的感觉

La-la-la
You’ve got this feel of
Bringing to life
All of my senses
Completely revealed
Dropping my arms
Leaving me naked and light
 啦啦拉
 你拥有一种使我的感官重生的能力
 完全放下防御,裸,变得轻飘飘



评论

热度(17)